Sunday, July 25, 2010

好久没回来看看部落格了。今晚无意间打开了一个爱的部落格,看过他的每一字,每一句,他对他女朋友的爱,真的让我很感动。这时才发现我的爱情故事却不如他们。应该没人记得我的部落格了吧,连我自己都把它给忘了。嘻嘻。。。不过这次我回来了,真的回来了。我离开了那让我有爱又有恨的家,我不知道这是正确还是错的选择,不过说真的,我真的开始觉得后悔了。没看见他的日子真的很难受,但他却从来不会注意我的存在。围绕着他的都是他的好朋友和爱慕者,我永远都参与不了他的一切活动。之前已说好忘记他,那时真的做到了,却只有那短短的时间。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他,我知道他一定拒绝。他已经有半年不和我聊天,说说话了,我也只能在他心里的某个小小角落说悄悄话。(不知他会不会听到)。。。每当我回去他家,他也不会再用他那迷人的双眼看着我,不再用他的唇和我说话,不再抱着我进入梦乡,因为我知道他心里已有别人,而且从来都没对我心动过。他真的不是我生命中的伴侣吗?好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对我微笑,就算是在遥远的距离遇见他。。我真的可以期待这一切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