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初恋?

嗨,好久不见的你们,都好吗?我也好久没写部落格了,就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催我,不然我也把我的部落格给忘了。嘻嘻。这一次,我要向大家说我的新生活,新故事咯!话说之前,今天的我真的把之前的他给忘了,再也没有一点思念了,也不会有任何的感动。这样的结果,我也觉得很开心。一句话,有舍才有所谓的得。最后,我也做到了。就在我回来念书了,开始新的学期,新的课本,新的同学和新的‘煎熬’(功课上)。哈哈。。。过了几个星期后,我所期待已久的他终于到我身边了-一段爱情。就在我上线时,他留了一封信息给我,问一问候彼此,了解对方的情况。他也要了我的电话号码,我也留了给他。就在那一夜,我们聊起了,也启发了我们对彼此的好感,就这样我们也在一起了。一段幸福的时刻就要靠近我了,但。。。痛苦的时刻也随来了。。。
(To B Continu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